哎呀!最近我老是在部落格訴說我的工作心酸,其實我很想說些比較愉快的事,可是真的沒有ㄧ件快樂的事可以讓我在Blog裡分享,真的好糟!
    今天是週六我們辦活動,我家布丁很可憐一早5點半就被我從睡夢中挖起來載我去球場,還好布丁放假,不然我一個人要騎著小綿羊去中油球場,天哪!我可是個路癡,根本不知道路,而且路程真的很遠,如果要自己騎車去,我可能要騎一個小時,所以我要感謝布丁犧牲他的睡眠。
    可怕的惡魔又露出她沒良心的ㄧ面了,居然叫我們同事從仁武跑回公司搬一個大看板,載著大看板到憲政路,想想這路程有多遠,真的是超沒良心的,最重要的是上面交代她做,她又交代我們做,拜託她可是有開車比較方便,居然把這種事情丟給我們這些騎機車的人,雖然不是叫我做,可是聽到的人都會很生氣。她的過分還不只這樣,到了晚上舉辦晚會,可惡的她居然叫我和另ㄧ位同事做ㄧ件超機車的事,就是要去請每桌的人簽名,拜託大家都在用餐,要我們做這種事,真的會被罵死,沒辦法啦!惡魔交代的事只好照辦,可是當我們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她在做什麼呢?她可是在享受美味的晚餐,拜託我們算什麼,居然讓我們這樣餓到晚會結束,才說要不要去吃點東西,拜託晚會都結束了要吃什麼,都已經ㄧ肚子的火,氣都氣飽了
    有時真的好想遞辭呈,可是一直都沒有下一個目標,又不能輕舉妄動,畢竟現在有經濟壓力,不能再像以前ㄧ樣衝動,只是有時候嚥不下那一口氣,會覺得職場上真的很難感受到那股溫暖,就像現在公司裡,你跟誰比較好,別人就會在後面說話,像一位離職的同事很可憐,都已經離職了還被公司的人閒言閒語,所以會造謠的人真的很可惡,人的嘴巴要有點口德,造點口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