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任何人事物好像很少有十全十美的,有些人很溫柔體貼,可惜會偷吃,有些人長得很帥,可惜就是不體貼,工作也ㄧ樣,有些工作事少但是錢就少,有些工作錢多但是工作內容卻不合自己興趣,現在的工作有時讓我非常想逃,工作內容已經不是我當初想要的內容,每天做得事連工讀生都會做的,有時總覺得自己待在這裡好像是在浪費時間,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發覺自己越來越呆,因為每天工作就是跑外面採買,要不就是洗茶杯泡茶葉,這些工作根本不需要我來做,隨便請個阿桑來處理應該更恰當吧!但是又沒有好的工作找我,覺得真的好無助,週六的連署簽名,已經讓我整個人累癱了,有些人誤以為我是詐騙集團拔腿就跑,而有些人卻是硬要凹個禮物才肯簽名,唉!有時想想這個工作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連署活動是整個活動的開端而已,後續有更可怕更累人的活動像每週六日又要去捷運站連署,天哪!我真的可以撐下去嗎?
    每天上班都告訴自己,今天會是ㄧ個美好的ㄧ天,凡事少看多聽,少說多做,盡量逼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每當一踏進這個環境裡,心情不由得煩燥起來,想逼自己要開心做事,可是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會議中又不時聽到三字經「幹」什麼出現,聽得都快吐血了,唉!這樣的日子就像布丁在軍中每天聽到上面的長官三字真言在罵下面的弟兄,真的是超沒水準的!真的好煩喔!
    知情的朋友會勸說那就先離職再慢慢找工作,不知情的家人和布丁卻會說忍一忍就過去了,工作難找ㄚ!唉!我也知道難找ㄚ,問題是這樣的環境真的有苦說不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