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布丁回澎湖了,兩人卻在前一天吵架,我對他發脾氣,只因為他把我的濃湯搞砸了,衣服我已經曬完他才說要幫我晒,早上我澆完花了,他才說要幫我澆花,他總是慢半拍,所以我生氣!其實這幾天想想也沒什麼,又想到他放假這幾天對我挺貼心的,周六帶我去看李連杰和成龍演的『功夫之王』,看完帶我去大遠百吃咖哩雞排飯,周日早上幫我打掃家裡,整理完兩人去旅遊展逛逛,布丁買了劍湖山王子飯店的票券$3290,算便宜吧!原本是要看看有沒有日本行程,沒想到國外的旅遊很少,而且都是5、6月的行程,我們計畫年底去蜜月,所以目前沒有行程可看;逛完旅遊展兩人去華納看『鋼鐵人』,這部真的不錯看,沒有冷場的時刻,值得推薦,電影看完,布丁帶我去IKEA吃下午茶喔!因為有折價券只要39元,飲料暢飲,蛋糕挺好吃。這幾天布丁對我真的不錯,有時想想真的要多想想他的好,不應該因為一點小事,就抹煞了他的好。
    雖然要結婚了,可是總覺得現在的我們其實有沒有結婚好像都沒差,只是多ㄧ張結婚證書,我比較不會擔心婚後的他會不會變很多,或是兩人生活會不適應,現在我們都有協調好,只要ㄧ放假就要幫忙做家事,他也漸漸有改進,希望他不會像別人說的ㄧ樣,婚前說一套婚後又是另ㄧ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