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

今年的母親節好溫馨好熱鬧喔!自從姐姐和哥哥結婚之後,大家要在高雄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又加上兩個可愛的孫子陪伴著,這個母親節顯得特別溫馨快樂,尤其當爸媽和兩個小孫子合照的時候,看得出來爸媽臉上充滿著喜悅,
覺得人老了,總是希望每個特別的節日能夠有兒孫陪伴著,難怪人家都說結婚後ㄧ定要有自己的孩子,等你老了,才不會孤苦無依,但是看著調皮的外甥小古真的令我又愛又氣,這幾天才把我的手機摔下去,心裡很生氣,但看到他可愛的模樣還真有點不忍心責罵他,想想自己如果有了小孩,又該如何去教養呢?想到生小孩已經夠苦了,養個小孩更是又累又苦ㄚ,看著快兩歲的小古還學不會尿尿和便便,而媽卻很有耐心的教他一遍又ㄧ遍,真不知道換成是超沒耐心的我,會有這份耐心教他嗎?應該會用打的吧!還是讓他自由發揮呢?
    今年我也有加訂購一個蛋糕宅配給我未來的婆婆,前天未來的婆婆收到蛋糕,馬上打給我,害我真不好意思,希望他們家會喜歡吃,藉此可以留下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