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平凡,沒什麼特別,但是很感動,因為有好朋友記得我的生日喔!
謝謝多年的好友芊芊、姵蛉,還有現在的好同事,給我一個貼心的祝福“生日快樂讓我感動得不得了。
原本布丁可以陪我過生日的,可惜臨時又接到通知要回澎湖,但是至少他有跟我說他原本的計畫想幫我過生日,雖然沒實現,但至少他有份心。
    今年生日收到布丁為我訂一份生日餅乾外加一隻粉紅小熊,還有芊芊送給我的沐浴精,這兩份禮物陪我度過今年的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