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漸漸得長大ㄌ,
也越來越懂事,
爸媽去台中兩個禮拜,
這是擔任單親媽媽的日子最久的一次,
不過對我來說卻不覺得累ㄌ,
因為安安她比較不會像小的時候那樣愛哭ㄌ,
當我在拖地煮飯時,
她會自己玩玩具乖乖坐著,
看到我洗碗時會幫我開風扇,
每到下午母女就會去逛家樂福、全聯、學校,
或是我洗衣服他就看巧虎,
覺得日子挺充實ㄉ,
晚上我看電視時,
她會看書、玩拼圖,
我會教她念123,
女兒真的好貼心,
我也漸漸習慣沒有人幫忙照顧的日子ㄌ,
現在要開始訓練她會去馬桶尿尿,
今天總算有小小的成就ㄌ,
終於在小馬桶上尿尿ㄌ,
希望她可以早日脫離包尿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