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籌辦婚宴的這段期間,讓我感覺到友情的可貴,尤其是當你聽到許久沒有聯絡見面的朋友,再聽到您的邀請時,還能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參加,或是當天實在無法來參加又能提早來祝福妳,這才是真友情。

 

    Wei是我國中同學,想當年國中時期不是很有交集,是在國中畢業後參加同學會,兩人才互留電話,才開始有比較好的交情,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奧妙,自從他當司機載我去考插大後,兩人就沒有再見面了,偶爾會通一下電話,想想也好幾年的友誼依舊,不會因為時間及距離的遙遠而沖淡一切。這次見面真的是令我太感動了,由於他在南投竹山開餐廳(上山閱讀),假日的生意是最好的,所以我的婚宴他無法參加,他就提早下高雄,特地來祝福我,真的太謝謝他了,頓時那我感覺到友情真可貴,真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久沒聯絡而讓友情變質的。

 

    朋友真的不用多,真心對待的朋友才是最好的,我朋友不多,但都是真心相挺的,像一位朋友我兩只認識短短的三個月多,我的婚宴他居然要參加,而且還是百忙之中,趕來參加的,也許是緣分吧!真的很開心,有朋友的感覺真好,讓我的婚宴熱鬧許多,友情的力量讓今年冬天倍感溫暖!

 

    朋友!謝謝您們的愛護與相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