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友容莊結婚囉!
跟容莊認識很特別,
是在電腦補習班認識的,
會成為好友應該是兩人的老公居然都是職軍且還是中壢人,
所以能聊得話題就多了一些,
又加上我跟處女座很有緣,
就這樣兩人就成了好友囉!
昨天是她的訂婚日,
看到她穿著白紗和新郎走進來的幸福畫面,
不禁讓我想起當年結婚的情形,
如今我已升格當媽了,
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現在的我也是很幸福,
有個疼我的老公和可愛的小麻糬
其實就算真的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
至少我擁有很多的快樂幸福,
真的很滿足了!
我們真的要把握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不要留下很多後悔和遺憾喔!
時間是不會等人ㄉ也不會重頭再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