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譓羽夫婦帶著他們的兒子裕民來找我,
跟他們認識真的是緣分,
就在我生完後隔幾天去育嬰室看安安時,
遇見他們來產檢,
那時她已經九個多月離預產期快到了,
剛好看到安安頭髮很多,
兩人就聊起來了,
結果再遇見她時已經生完寳寳了,
她說跟我聊完回家後隔天就陣痛準備要生了,
所以我們兩個小孩好像差幾天而已,
巧的是她跟我又是同星座,
小孩也同星座,
而他老公則是跟我前男友同月同日生,
就連個性都跟前男友超像的,
也因此很能聊。
********************************************
我們一起幫小孩報名爬行比賽,
為了看兩位爬的如何,
就把兩位小人放在地上,
沒想到裕民是哭著爬去找爸媽,
安安則是無動於衷,
真擔心萬一比賽那天小安也坐在原地不動那就糗囉!
更擔心的是小安如果那天突然會走路要就要棄權ㄌ!
看她身手矯健是不是有可能十個月就會走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