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五專超級的好朋友-芊芊結婚囉!
為什麼說是超級呢?
因為我倆在五專曾經出過一場大車禍,
這一場車禍讓我們彼此友誼更深厚,
讓我們深深體驗到患難見真情。
所以就算彼此雖然相隔南北兩地,
但是還是會常常連絡感情,
不會受遠距離影響,
一生能交到這樣的知己能有幾個,
真的很難能可貴啊!
~~~~~~~~~~~~~~~~~~~~~~~~~~
芊芊和她老公交往剛好七年,
今天終於要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而我家安安就是今天的小花童囉!
安安才1.4個月,而男花童也才剛2歲,
這樣的組合可真是有趣,
安安比那男孩大方許多,
每個人都說安安好可愛又很活潑,
不會害羞扭扭捏捏,
本來以為要綵排,
結果芊芊她還在打扮,
所以就連跟她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真是可惜!
等到要進場的時候,
這兩位小花童要先進場,
由於男花童害羞不願牽安安,
只好由雙方父母牽小花童進場囉!
安安可是興奮極了,
到台上還一直拍手。
今天安安表現還不錯,
不像之前會一直吵鬧,
只要給他東西吃她就會乖乖坐著吃,
最後快結束了,
就放安安下去走走,
沒想到她聽到音樂一奏起,
她整個人搖起屁股跳起舞來,
不會怕大家都在看她,
大家看她她反而更開心的笑又跳,
每個人都說"妹妹你好可愛喔"
身為媽媽的我更是驕傲ㄋ!
有妳這樣可愛搞笑的女兒真好!
~~~~~~~~~~~~~~~~~~~~~~~~~
芊芊婚禮快結束了,
卻不見新娘新郎送客,
原來新娘還在打扮啊!
而新郎好像微醺ㄌ,
就這樣看到好多客人都離席ㄌ,
我們也等了一會不得不趕回高雄ㄌ,
~~~~~~~~~~~~~~~~~~~~~~~~~~~~~~~~~~ 芊芊!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想留下來跟你在拍一張合照,
但是由於是爸爸開車,
老人家視力不好太晚會更模糊,
而且太久沒開車,
所以必須先離席ㄌ,
在這裡跟妳說聲抱歉,
妳穿得每套禮服真的都很漂亮,
很可惜都沒時間跟妳們拍照,
到時候妳一定要把我們合照的唯一一張mail給我喔!
我要放在格子上面給大家看美美的新娘喔!
最後要跟妳說妳要幸福更要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