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談到工作上的事情了,是太多苦水不知道要怎麼吐,尤其有一個白目的同事就真的很難相處ㄌ。
從去年至今年這位同事真的是很沒衛生到極點,如果有品的人,會在辦公室製造空氣污染嗎?我指的空氣污染就是,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是從去年至今年依然沒有改善,機率又很頻繁,這是太誇張了,於是我真的受不了ㄌ,我就傳一封 mail給他,希望他能有所有改進,mail的內容"去年沒有反應不代表大家都能接受,是希望你今年能有所改善,麻煩妳請不要將你的方便建築在我們的痛苦上!“在辦公室製造空氣污染”讓大家非常受不了,請要別人尊重你之前請自重好嗎?"這樣應該很明顯吧!結果他收到之後居然很白目的當著所有同事面前問我"我是指哪一件事",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我就小聲說你自己知道的,他就回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天哪!怎麼有這種白目到極點的人,我不講出來是想要給你面子ㄋ,於是我火大ㄌ,我就再傳一封給他,內容是"不說出來是給你面子

 

請不要再辦公室放臭屁,很噁心"這次你應該看懂了吧!沒想到他真的很機車加白目,又很大聲的說"有什麼事情就講出來,不要用這種方式",真把我惹火了,下次你再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說"不要再很噁心呢?"
真的是有夠機車,朋友如果妳們辦公室有這種人,請教我如何來跟這種人溝通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