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打混這麼多年,居然頭一遭遇到被老闆欠資不給錢ㄉ!
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但是你是老闆,我只是ㄧ個小員工,
我替你想,誰替我想,
我也是要生活阿!快給我$$$啦
我希望你不是故意不給我薪水的,
因為上次已經發生過ㄧ次全公司員工都發薪水唯獨我沒有,
而你說的理由實在是太牽強了,
說什麼剛好錢全部發完不夠發給我,
讓我真的無法再全心為你效勞,
現在我只希望你能守承諾,
答應付給我的薪水,
這是我應得的也是你應給的,
我真的不希望最後的收場是反目成仇,
畢竟在這社會上"相遇得到"
~~~~~~~~~~~~~~~~~~~~~~~~~~~~~~~~~~~~~~~~~~~~~~~~~~~
人真的很奇怪,
難道做過老闆的人,
再怎麼艱難怎麼沒錢,
就是不願低頭來捧別人的飯碗嗎?
面子真的這麼重要嗎?
都曾經失敗過ㄧ次,
又為何要再走ㄧ遭了?
真的好懷疑是真的沒錢給員工還是硬是要欠資呢?
都沒有錢了,又為何要開公司請員工呢?
為什麼就不能把關係處理的好好再結束呢?
是老闆怪?還是星座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