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我認識快10年的大哥哥的婚禮,跟他的認識真的很奇妙,是我在全家便利商店打工時,他每晚都會戴著安全帽及口罩,手裡拿著一份報紙,走進商店結帳,突然有一天,他卸下安全帽和口罩,走進來結帳時,我才發現,哇!原來他長得挺斯文的,他開口對我說:「你都上這麼晚的班,晚上回家很危險」,兩人就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工程師呢!挺厲害的,就這樣兩人偶爾會吃飯,居然認識快10年ㄌ,很難想像,居然有這種奇遇吧!

    吃完喜酒後,我和布丁去看婚紗大展,其實原本計畫是想要看多家,多做比較,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跟法頌下訂,可能是因為Debby小葳挺能聊的,原本兩人就有預算不超過4萬元,而她也願意幫我們降到35,不會一直推銷,讓我們覺得不會有壓力,在看婚紗之前就有就功課,瞭解大概的價位,法頌的拍照手法確實是不錯,價位是比其他家貴一些,但是重要的是服務品質,第一眼小葳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所以我才這麼快下決定,布丁也被我嚇到,不過布丁也是尊重我的意見囉!  

 想想我們凹到很多東西,應該不算貴吧!包套內容: 

  1.拍照5套禮服  2.18*20滿版歐洲名畫水晶明膜處理3.娘家本不要折妝髮一次  4.24吋古典造型框(進口皮雕處理5.喜帖*30  6.謝卡*300  7.VIP喜帖*20  8.數位相本*1 9.掌中本 *1  10.相本包裝設計  11.糖果盒*100 12.桌框*1

    想想自己真的要結婚了,還真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歲月真的不饒人ㄚ!居然要脫離單身的生活,不知道兩人的世界是怎樣呢?其實對我來說應該沒有太大變化,許多朋友都挺羨慕我,因為我婚後還是住家裡,布丁也不常在家裡,所以我婚前和婚後應該沒什麼變,可能也只有過年過節才需要回布丁家過吧!常聽朋友說客家人都很節儉,吃的東西都很鹹,生活習慣會不會也有不同ㄋ!這都是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羨慕姐姐,她也是嫁客家人,可是她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她沒有婆婆,公公對她好的不得了,真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重點是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看自己如何去改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