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跨年兩人都會一起過,今年當然也是不例外,布丁因為買不到飛機票,只好趕坐船囉!只是今年的跨年兩人是以夫妻角色,新婚第一個跨年夜,今年的跨年夜比往常幾年還溫暖,不像前幾年這麼冷颼颼,冷到不想動,所以今年我們行程還是一樣先去看電影,看的是一部全場笑聲連連的『天方夜譚』,看電影的人超多,似乎每年的跨年夜大家都先跑來看電影,前幾年的跨年夜電影都是爆滿的狀況,一票難求,所以今年我倆學聰明了,先去買票再回家休息。
    兩人看完『天方夜譚』離2009年還有半小時,兩人就慢慢騎車往夢時代去,今年跨年夜辦在夢時代,為了和台北101釋放煙火比美嗎?一路上車水馬龍ㄚ!塞塞塞,真是可怕,才高雄地區就這麼多人,想想一個台灣省人口真的挺多ㄉ,中華路真的是塞到爆,只好換中山路騎,其實我只是想感受和大家一起倒數的喜悅,可是布丁就比較像老人一樣,他說“在家看電視一樣可以倒數ㄚ!”話這樣說是沒錯啦!可是感覺就不一樣嘛!一路上真的人潮太多,所以大家就直接在路旁找個好視野的地方就停下來,等待剩幾分鐘的2009年到來。
    5,4,3,2,1----Happy New Year!這次煙火是由夢時代的摩天輪四周釋放出來,感覺比往常漂亮多了,只可惜站太遠了,摩天輪被擋到了,只看到煙火放的很快,三分鐘結束,把2008年所有不順心的事全在3分鐘內倒完,希望2009年的我心想事成,工作上能如魚得水,小人遠離,真的很希望在職場上能有所發揮,找到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布丁也能在工作上被長官賞賜快快升官,更希望所有親朋好友大家都能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以上我說的是小愛,布丁說的卻是大愛,他希望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他還真是普渡眾生ㄚ,哈哈!
最後我希望和布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