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ㄧ樣!
肚子多了一個小寶寶,
布丁也在今年調回高雄來,
我以為布丁結了婚就忘了我的生日,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surprise,
特地請假帶我去吃好料的喔!
~~~~~~~~~~~~~~~~~~~~~~~~~~~~~~~~~~~
今天我是壽星,
所以晚上由我決定要吃什麼,
本來是想去吃斑鳩的窩,
但是它的菜單選擇不多樣,
再說布丁和我都不是很喜歡吃飯,
所以最後決定去大遠百附近的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這家是之前聽公司的同事說不錯吃,
每次看電影經過它,發現總是大排長龍,
想說今天不是假日,應該不至於人太多吧!
沒想到我們都錯囉!
排了至少三四對,等了將近10幾分吧!
看了菜單挺多樣的,有主餐加100元有附餐、甜點及飲料,
加60元則少甜點而已,
布丁點了白酒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而我點了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看看圖片上蝦仁真的好大顆喔!


兩人吃得好飽喔!這餐要加服務費,總共506元。
感覺還不錯啦!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

最後我也來入鏡ㄧ下!布丁會害羞不想入鏡。
謝謝布丁今天排除萬難,
特地請外出陪我過生日,
想想好久都沒有ㄧ起過生日,
去年布丁在澎湖都是只有電話說生日快樂,
今年真開心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