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9/3軍人節(因為布丁放假)要去台北找我姐姐和最要好的朋友芊芊,
前幾天還三個颱風害我很擔心去不成,
若去不成要再找時間可能很難囉!
還好颱風沒有來搗亂,
讓我終於可以圓去台北的夢囉!
好久沒有去台北了,
9/3ㄧ早八點多就出發囉!
第一站是新店姐姐家,
中途在西螺休息站讓布丁休息也讓安安可以吃稀飯,
這可是安安阿嬤一早起來弄的,
擔心安安出門在外沒東西吃,
安安也超喜歡吃的,
吃完就抱安安走走,
店員看到安安就說:好可愛的小妹妹喔!
然後就開始聊起來ㄌ,
一直誇安安眼睛好大看起來很聰明,皮膚好白喔!
做媽的我可真以妳為傲啊!
~~~~~~~~~~~~~~~~~~~~~~~~~~~~~~~~~~~~
到台北新店比我預期的還早到,
姐姐家的地點真好,
出來就是大馬路商店街,
買東西超方便的,
姐姐的小孩小古小臻都還在睡,
安安就無聊的不知要做什麼,
一直到四點多小古終於起床了,
安安好高興喔!和小古哥哥玩起來了,
安安很喜歡有伴的感覺,
 
所以玩到居然差點忘記時間了,
過得真快已經五點二十分,
感謝姐姐整理好多玩具和小孩子的衣物給我,
讓我不用再花錢買這些東西,
趕緊往下一個站-----內湖芊芊家,
還好布丁很厲害看得懂我寫的路線,
所以還滿快的就到目的地,
先去芊芊家坐坐,
她家真的好小ㄛ!
台北的房子真的很貴,
才十幾坪要價就要四五百萬,
而且是沒隔間還要自己裝潢設計,
突然覺得還是高雄好,
貼心的芊芊還自己泡枸杞菊花茶給我們喝,
真是賢慧喔!真好喝
~~~~~~~~~~~~~~~~~~~~~~~~~~~~~~~~~~~~~
準備去美麗華吃晚餐囉!
這次上台北也是為了幫芊芊提前過生日,
也順便帶安安給她看看,
可愛的安安一點也不怕生,
ㄧ下子就跟大家玩起來ㄌ,
我們決定吃港式飲茶,
是因為這間有沙發式的座椅,
方便安安爬來爬去,
安安還在飯店大叫ㄋ!
吃飽飯還去湯姆熊玩玩,
安安坐在飛機上一點也不怕,
反而我和布丁很擔心他會怕,
她居然也high起來搖搖搖!
 
真是大膽的安安,
一直玩到美麗華快關門了,
安安也玩累了,
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可是一回到飯店,
安安精神又來了,
開始再這超柔軟的床上一直翻滾翻滾,
真是佩服安安的體力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