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爸媽和姐姐都去花博回來一直說花博辦得真的很成功很美,
害我一直很想去花博看得究竟,原本是計畫四月布丁放假再去看,
但是礙於布丁的假期要延到五月才放假,
所以布丁就臨時答應我就在
29日帶我去看花博囉!
就這樣原本以為會有三天的假期,
結果臨時又改兩天,所以感覺很匆促。

這次上台北還好有姐姐提供住宿,
不然我們這趟旅遊可能要花將近一萬多元囉
!

3-29台北天氣太陽超大ㄉ,
不像想像中的冷,也許因為天氣好所以人潮多,
找不到揪團的人,只好買下午票兩人
400元,
原本以為姐姐能一起來玩帶領我們一起逛,
結果因為兩小人都感冒無法來,
所以我們三口只好亂逛囉
!
首先先去服務台借娃娃車給小安坐,
就連借娃娃車都要排隊,
奇怪今天又不是假日怎麼也會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來玩
?

姐姐說三點大佳園區會有毛毛蟲遊行,可惜因為坐接駁車的人超多的,所以趕不上囉!

不過也沒關係啦!還是先去大佳園區走走囉!

安安看到娃娃就急著跟娃娃拍照!


大佳園區挺大的,還有台灣各地的特色風景都用花卉來造景,真的很漂亮!

原本要坐接駁車去美術館園區,
但是旁邊卻被陸客插隊真的氣得要命,
我們就站在旁邊居然無視我們的存在,把我們擠到外面,
真的是沒水準
!氣到我不想排在他們旁邊,
想說應該不遠吧
!乾脆用走的好ㄌ,
沒想到還真的很遠ㄋ,新生園區就很大ㄌ,

聽爸媽說夢想館很好看,原本已經跟著排隊ㄌ,
卻發現夢想館要有票券,
而我們排得是夢想館劇場至少要排
2小時,
天哪
!排到都已經快關門吧!所以我們就放棄啦!
繼續往我們的目標-美術館園區。
現在明明已經下午六點了,
美術館園區有舞蝶館超多人排隊的,
怎麼還會有這麼多人來排隊ㄋ
?

又遇到一個和安安同年同月安安大他兩天的小女娃,
兩個人相見歡喔
!


寰宇園區是世界各國的景點特色,

由於時間太晚了,又加上小寶貝和布丁都累了,其實我也快不行ㄌ,

腳酸到不行,所以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不過至少有來這一趟真的值得了,
雖然每一館沒有進去看,但是其實逛園區外面就很漂亮ㄌ,
最後要去坐車前還被我們發現這台可以幫我們三口拍照的機器,

台北花博到此一日遊!
~~~~~~~~~~~~~~~~~~~~~~~~~~~~~~~~~~~~~~~~~~~~~~~~~~~~~~~~~~~~~~~~~~~~~~~~
晚上就在姊姊家住了一晚,
感謝姐姐家的熱情招待,
尤其小古小臻超疼小安的,
三個小人就玩在一起,
安安看到許多玩具更是高興,
就這樣玩到11點才就寢!
隔天姊姊安排帶我們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自從國小畢業旅行來過已經將近二十幾年沒來了,
印象中就是一個大廣場如今改名叫自由廣場,
還好姊姊有帶鱈魚香絲提供給小人們吃吃,
才不會因為走累了吵鬧,
所以我也學到出門一定要為小人準備吃的才不會吵鬧喔!
剛好12點也趕上閱兵典禮,
好多人都擠到前面去看,
而我們派布丁代表去拍照,
因為我們都太矮囉!
我問小古:知道裡面坐的是甚麼人嗎?
他居然很天真無邪告訴我是神明啊!

匆匆忙忙的兩天之旅就要告一段落囉!
回到家布丁又要匆匆忙忙的趕回工作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