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爸媽去台中囉!
緊接著周五我也帶著安安去台中玩,
這次坐高鐵居然被搭訕,
說真的自從有了安安,
只要帶安安出門都一定會被搭訕,
這應該是說安安的魅力真大,
安安是個不怕生的小孩,
剛開始她會一直看著對方,
只要五分鐘內安安就開始跟對方玩起來ㄌ,
對方(是個男ㄉ)一直誇說安安真可愛,
因為一個人照顧安安其實說累不累,
只是在吃飯方面就很累,
因為安安吃習慣阿嬤的稀飯,
我煮得他都不太賞臉,
所以我只好投奔去台中囉!
剛好姊姊他們假日也都會下台中,
所以小安就有玩伴囉!
去台中其實我感覺更累,
因為小安他喜歡和表哥表姐玩在一起,
可是她太小有時一不留神就會被撞到,
作媽的我可是兩隻眼睛都要盯住,
有時候玩到都不想睡覺,
還要硬逼上床,
半夜也會哭,
回高雄又開始流鼻涕,
真不知道是不是換新環境小安就不能適應。
開心的是這次放天燈我有參與到了,
哥哥家外面就有一個大公園了,
晚上也有許多人出來公園乘涼散步,
我們就在這空曠的地方放了天燈,
剛開始差點放不上去ㄋ,
不過還好最後飛到天上去ㄌ,
希望我寫得願望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