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真的好累!
能量快用盡了,
每天都要挑燈夜戰,
這日子真希望能趕快結束,
究竟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
ㄧ切都是為了生活,
真的是為錢而活,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有人說:人的ㄧ生有兩次選擇,
ㄧ次就是出生的時候,
如果出生在有錢的家庭就不用活的這麼累了,
另ㄧ次就是要選擇結婚對象,
如果能嫁到有錢老公這樣下輩子也不用愁了,
可是我兩樣都沒有,
所以只能跟錢追著跑,
希望有一天能被錢追(我想應該很難吧!)
雖然現在的我很累,
但是每當看到安安的可愛的模樣,
不由得又警惕自己不
能倒,
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能舉白旗,
ㄧ定要撐下去!加油加油,
為了我可愛的小寶貝我一定
要衝衝衝!
媽媽這麼累都是為了妳啊!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