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要生男孩呢?
我覺得生女生才好,既貼心又很會撒嬌,
昨晚發生一件令我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不小心踢到桌腳超痛的,
痛得我哇哇叫,
結果小安安居然在旁邊也發出快哭的聲音,
然後走到我身邊趴在我身上,
然後用手拍拍我,
似乎在心疼我,
我爸媽都說這麼小就知道心疼媽媽,
真是貼心ㄋ!
最近小安安也很會撒嬌喔!
會跑到阿公阿嬤的身邊叫"阿公、阿嬤",
睡前也會跟阿公阿嬤"kiss bye",
當我生氣的時候,
她不會哭喔!反而到我身邊逗我笑,
這麼一來我也生氣不起來,
所以生女兒多好啊!
兒子搞不好不會這麼貼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