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痛苦的情人節!


       喜歡一個人不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嗎?不是不會計較送禮的金額多少嗎?如果當你喜歡的人要買禮給你,你應當是很高興的,可是當他又補上後面一句話:「那我們買最便宜的」,這時你的感受是如何呢?你是不是會想難道我這麼不值得你付出嗎?又不是常常送禮,再說又不是我要求你要送我禮物,如果禮物給人家還要限定價格,那不如不送吧!


    認識A這麼久了,A從來不曾送我超過500元以上的東西,反而都是我送他的東西比較多,例如:衣服、刮鬍刀、我還為了我們出去玩因害怕他不知道路所以我買了衛星導航,他喜歡玩的遊戲我二話不說都會買給他,可是我從來不會去計較在他身上花的錢多少,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只要他喜歡的東西我都願意為他付出,而他真的讓我很心寒。想到之前男友B,只要我想要什麼他都會偷偷跑去買,常給我驚喜,尤其感動的事,那年大甲媽祖手機限量版,他跑去買,這支手機是我用過最貴的,雖然我倆已分手,但這支手機我依舊留在身邊,因為它給我很多感動及回憶!B真的對我超好的,記得那時我生理期來,他為了買我愛吃的燒仙草,跑了好久那時還是寒冷的冬天,也許真的是我太不懂得珍惜了,如果能再讓我遇到一個這麼疼我的人,這次我一定不會再讓他流走了。


    如果是女生不知你會選擇哪位情人呢?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